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供销社开展“莲城映像”纪律教育微视频宣传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充分发挥廉洁文化作品引导人、鼓舞人、塑造人的作用,根据市纪委工作要求,近日,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莲城映像”纪律教育优秀微视频,从中汲取奋斗力量、清廉力量。

通过观看《笔定人生》《人生没有假如》《弘扬劳模精神 建设清廉许昌》等8部优秀作品,呼吁大家珍惜当下、坚守底线,维护自身廉洁。这些微视频作品立意深远、发人深省,从不同角度传递出崇尚廉洁、戒贪拒腐的价值理念。所有参与人员认真投入观看视频,结束后对视频内容进行深入剖析,分别发表观后感言,并就实际工作中如何落实廉洁自律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向阳而生的思想,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做人、做事上兢兢业业、勤勉负责,持续夯实组织力量。

正风肃纪反腐没有终点,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接下来,市供销社将继续坚持把纪律教育融入日常,将纪律教育和实际结合起来,通过常态化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节前廉政提醒谈话等,自觉扣好廉洁履职的第一粒扣子,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创建,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稳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