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政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召开数字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1-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确保数字城市管理工作规范运行,进一步提升案件处置效率和城市管理工作效能,推动城市高水平高质量发展。近日,市政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召开数字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中心主要领导、城管委办公室副主任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禹州市2023年数字城管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了下步工作安排。韩城街道围绕数字城市管理工作作了典型发言。市城管委办公室副主任围绕城市管理工作作了讲话,对数字城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建议。

会议要求,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本着对市委市政府高度负责、对市民群众诉求高度重视的思想,加强对数字城管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大对问题的处置力度,切实履行管理职责,尤其是对群众关切的问题要不推不拖,认真办理,及时回应;完善机制,巩固成果。健全数字城市监督指挥平台案件处置机制,把数字城市管理工作与自身承担的业务工作相结合,统筹推进,进一步明确责任领导,充实和强化管理队伍,为数字城市管理效能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强化督导,务求实效。依托城管委加大对工作不重视、责任不落实、案件推诿扯皮、处理不及时、办理质量不高、排名落后的责任单位的问责处罚力度,以实际行动落实城市精细化管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