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城管执法大队举行市容市貌专项整治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1-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市城管执法大队在夏禹公园举行市容市貌专项整治活动启动仪式,大队近220名城管队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对春节期间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明确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早部署、早行动,积极向市民和商户细致宣传规范经营、文明经营的有关规定,督促商户自觉履行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引导人人参与的氛围,营造和谐有序的新春环境。二是把市容环境秩序整治提升与文明创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各中队要迅速落实行动部署。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落实工作任务为目标,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瞄准问题和短板多措并举,多管齐下,促进各项整治任务全面完成。三是继续开展“门前六包”、“三种经营”、非机动车和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等十大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同时开展文明出行、文明经营、文明服务、文明礼仪、文明餐桌等主题宣传和行业管理活动,推动文明风尚形成自觉。

此次行动将持续开展一个月,采取专项治理与常态管控相结合的方式对整治重点持续深入开展治理,努力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人民满意的城市环境,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以优美整洁的城市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