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1-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天寒人心暖,真情献爱心 。1月5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捐赠活动。局班子成员带头捐款,积极对城乡低保对象、特困供养人员、脱贫户、监测户、困难职工、重病重残人员等城乡低收入人口实施生活救助,关爱保障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活动现场,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国有,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桑新峰等班子成员带头依次上台捐款,局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传递真情,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

此次活动,弘扬了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营造了人人有爱心,人人讲奉献的良好氛围,让困难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组织开展多种多样的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活动,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禹州市加快推进“工业强市、文明新城”建设、全面开启现代化中等城市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