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城管执法大队举行巾帼风采人物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凝聚起推动城市管理工作的“巾帼力量”,近日,市城管执法大队召开了巾帼风采人物表彰大会。大队相关班子成员及全体女职工参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扬2024年度城市管理巾帼风采人物的通报》和禹州市妇联《关于命名2023年度禹州市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的决定》,三名城市管理巾帼风采人物代表进行了发言。会上对十三名城市管理巾帼风采人物和一名巾帼标兵进行了表彰。与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大队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对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鼓励全体女职工珍惜荣誉,坚守初心,踔厉奋发,继续创造城管新业绩。会后,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对大队女职工进行了健康义诊。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初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继续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积极担当作为,做伟大城管事业的建设者;厚植家国情怀,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锤炼过硬本领,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积极投身加快“工业强市、文明新城”建设,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续写巾帼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