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4日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组织引导干部职工坚定崇高理想追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文明行为养成,培育时代新风新貌。

3月5日,该局会同市中心医院,组织“学雷锋”志愿者深入共建社区——钧台办森源社区开展“健康进万家”暨“学雷锋 我行动”文明实践主题活动,通过在社区居民中进行义诊,为中老年人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同时在该社区捡拾垃圾、打扫卫生等,为社区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在此基础上,该局于3月7日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介绍“中国好人”任万祥事迹的视频——《拐杖上撑起来的故事》,号召大家深入学习任万祥自强不息的动人事迹和助人为乐的崇高精神,积极行动起来,服务社会、服务大众。

3月8日,该局围绕“文化遗产我保护”文明实践主题活动,组织志愿者深入夏禹公园等地,通过发放资料、志愿宣讲等方式,深化“文明探源我来说”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志愿服务,提升社会公众保护文化遗产的自觉性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