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升级监督平台 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以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立足“阳光化、规范化、便捷化、廉洁化”建设,通过监督平台设备的改造升级,不断提升“科技+监督”能力,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上再用力,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该中心充分利用现代化电子设备,高标准打造约60平方米的监督大厅,配备了集中监控电视墙,清晰显示评标室内的14个监控画面,在实现在线监控再升级的同时,能够有效避免潜在的交易风险,确保交易全过程“进系统、留痕迹、可追溯”。

“原来的监控设施分散在不同地方,每次开标需要好几名工作人员监督,时效上很难做到同频同步,还存在一定的廉政风险。目前改造完成后,不但能够保证交易活动严肃规范,还能为各行政监督部门发现和查处交易违法违规行为和处理交易纠纷提供强有力的监督平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持续创新服务方式,积极拓展服务功能,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努力为各方市场主体提供更加精细化、便捷化、智能化服务,营造“阳光、规范、透明、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