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禹州市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安排公告
【信息来源:禹州市教育体育局】【信息时间:2018-08-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禹州市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简章》规定,经研究,禹州市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定于2018年8月10日进行面试。现将面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此次面试为8月10日全天,面试地点为禹州市第一高级中学(禹州市振兴路39号),具体面试时间、集合地点以发放的《面试通知书》为准。

此次面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面试工作将严格程序、阳光操作、公开透明。本次面试考官全部从异地选调,考生临时抽签确定每人的面试顺序,考生面试过程全程录像,面试考官现场打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工作的每一项环节都将在监察部门的监督下进行。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认真阅读本公告内容,我们不再另行通知。

 

 

禹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