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18年禹州市职业介绍所考核招聘河南神垕古镇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考察工作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2018年禹州市职业介绍所考核招聘河南神垕古镇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简章》规定,考察工作由招聘岗位负责实施。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等额确定考察对象。现将进入考察人员名单予以公布(附后)。

考察内容主要是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考察对象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察出现不合格的,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考察工作从2019年1月8日开始至2019年1月9日结束。

附件:2018年禹州市职业介绍所考核招聘河南神垕古镇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进入考察人员名单.xlsx

  

                                                                                   2019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