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禹州市职业介绍所2019年公开招聘部分单位企业合同制工作人员体检相关事宜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禹州市职业介绍所2019公开招聘部分单位企业合同制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相关规定,现将体检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体检人员

按照禹州市职业介绍所2019公开招聘部分单位企业合同制工作人员实施方案在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以及总成绩出现并列的,以面试成绩高的优先聘用的规定,根据考生的考试总成绩和面试成绩,共有51名考生进入体检环节(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

请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201943日上午7:30之前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准时到禹州市夏禹公园北大门集合参加体检可乘坐6路、18路公交车)。未能准时到达集合地点,即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因考生自动放弃出现的空缺,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三、体检标准及项目

体检的项目和办法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人事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国人厅发〔2007〕25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的规定执行。体检费150元由考生自理,体检医院统一收取。

四、体检考生注意事项

1.体检考生按编号管理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考生之间互相监督,发现替检等作弊行为,应当场举报,经查实,取消作弊者体检资格。

2.参加体检时,一律着便装,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体检过程中要遵守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指挥,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否则将取消体检资格。

3.体检前一天晚上8:00以后不得进食,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201943日)早上禁食。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需提供合法婚姻和怀孕证明,并在体检前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4.考生体检结果将在禹州市人民政府网禹州人社微信平台公布,不再采取其他方式另行通知,请考生届时务必登陆查看。考生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视力、血压项目除外),可以提出书面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5.未遵照本须知告之事宜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如有疑问可在禹州人社微信平台留言咨询。

 

附件:禹州市职业介绍所2019公开招聘部分单位企业合同制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2019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