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禹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召开制定大鸿寨景区观光游览车服务价格听证会的第二次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等规定,拟组织召开制定禹州大鸿寨景区观光游览车服务价格听证会。现将有关听证事项通知如下:

一、听证会召开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月17日(星期五)下午2:30时。

地点:禹州市党政综合办公楼538室

二、听证会主要内容

对制定的禹州大鸿寨景区观光游览车服务价格进行听证,对拟订的《禹州大鸿寨景区观光游览车服务价格定价方案》进行听证。

三、参会人员:

1.听证人由禹州市发改委指派3名同志担任。

2.听证会参加人包括消费者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相关部门、经营者代表等。

3.本次听证会参加人的人数为20名。其中:消费者代表10名、人大代表2名、政协委员2名、市政府相关部门4名(包括:市政府办、市文化广播和旅游局各推荐2名)、经营者代表2名。

4.听证会旁听人员2名。

5.其他参会人员:市发改委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