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禹州市2019年度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完成情况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全市共实施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167个,计划投入资金12898万元。截至年底,所有项目已完工,完工率100%;累计拨付资金12727.32 万元,资金拨付率98.68%,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通过项目的实施,实现了预期效益,进一步改善了贫困村和贫困发生率较高的非贫困村生产生活条件,相关行业政策得到了有效落实,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根据《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国务院扶贫办、财政部印发《关于完善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的通知》(豫扶贫办〔2018〕39号)有关规定,现将禹州市2019年度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完成情况予以公告公示。

监督电话:8112612 (市财政局)    2078009(市扶贫办)    12317(国务院扶贫监督电话)


附件:禹州市2019年度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完成情况汇总表.xlsx


禹州市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