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禹州市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人数达不到比例须取消核减职位公告
【信息来源:禹州市教育体育局】【信息时间:2020-06-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禹州市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禹州市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简章》“各招聘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的比例不低于3∶1,达不到3∶1的,需核减相应拟招聘人数,核减后仍达不到比例的,该岗位取消。报考该岗位的考生可在报名结束后2日内到禹州市教育体育局(禹州市禹王大道111号)115房间重新选报其他岗位,不愿重新选报或资格条件不符合报考其他岗位的,退还所缴报名考务费”的规定以及各招聘岗位报名情况,有14个报名人数不足的职位须取消或核减。取消或核减后,本次招聘实际招聘教师人数为446名。

请报考已经取消岗位的考生于6月24日18:00前到禹州市教育体育局(禹州市禹王大道111号)115房间重新选报其他岗位,不愿意重新选报或资格条件不符合报考其他岗位的,退还所缴报名考务费。(后附禹州市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须取消核减职位明细表)

特此公告。

 附件:禹州市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须取消核减职位明细表.xls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