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共许昌市钧瓷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党委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1-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0年5月11日至7月22日,许昌市委第三巡察组对许昌市钧瓷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党委进行了巡察。2020年9月5日,许昌市委第三巡察组向中共许昌市钧瓷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提出了4个方面的问题和4个方面的整改建议。我单位共梳理问题26项,已整改25项,正在整改1项,完善制度机制25项,开展专项治理工作2项,组织处理工作人员1人,追缴资金数1.3888万元,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提升政治站位,全面有序开展巡察整改工作

(一)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保障。中心成立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许昌市钧瓷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党委书记王东风同志任组长,其他班子领导和各部室相关人员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承担与许昌市委第三巡察组协调联络工作。中心先后召开3次会议对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专题研究,统一上下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制定整改方案,层层压实责任。中心紧紧围绕市委巡察反馈意见和巡察整改意见建议,研究制定《许昌市钧瓷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党委关于落实许昌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针对反馈意见,中心围绕“立行立改、限期整改、制度促改”的要求,逐条研究,坚持以上率下,明确了具体问题整改责任部室、责任领导、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切实做到领导责任到位、任务分解到位。        

(三)注重总结经验,建立长效机制。中心严格按照《整改方案》确定的目标,推进各项问题整改落实,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同时,及时总结整改经验,深化成果运用,举一反三,研究制定科学、管用、长效的工作机制,持之以恒地长期抓下去,巩固好、坚持好整改成果,真正让整改成为促进工作发展的过程,促进干部作风转变的过程,促进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过程,努力使我单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强化整改落实,从严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

经过认真对照梳理,将许昌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共梳理出4个方面的整改任务,经过五个月的扎实整改,目前整改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一)关于“党的建设缺失,政治引领功能不强”的整改情况

l.关于“思想政治领导薄弱”的整改情况

(1)思想引领乏力的整改情况

整改情况:一是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深化学习成果。9月份以来,中心党委充分发挥中心组理论学习作用,制定月度学习计划,每月开展1次集中学习交流,以党委中心组学习为示范带动,以每月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以“学习强国”、“云上禹州”等学习平台为载体,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指示、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法规制度,深入学习《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建设文化旅游强省》《许昌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许昌市打造中原文化高地提升精神文明水平实施方案的通知》《禹州市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以及省委王国生书记莅许调研时关于钧瓷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思想引领作用,明确钧瓷产业发展方向,提振信心,增强干事创业的动力。二是思想政治教育常态化。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完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完善相关记录,持续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常态化,坚持学理论与走出去相结合,到禹郏县委革命旧址参观学习,传承红色精神,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等,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打造出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党员干部队伍。三是突出意识形态建设。10月,中心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意识形态建设工作,确保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动态,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号平台、服务钧瓷企业等平台作用,充分认识和准确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筑牢思想阵地。

(2)党委领导缺位的整改情况

整改情况:一是强化主体责任意识。9月份,中心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党委领导缺位问题,明确指出班子成员要切实担当尽责,对照主体责任目标和分管工作,对班子成员进一步明晰责任,党委委员张金伟同志负责钧瓷文化宣传弘扬和产业规划信息工作,程耀伟同志负责钧瓷产业提升、机关日常管理和机关党支部工作,分管中心党务和党建及纪检工作,充分发挥党委核心领导作用。同时,中心党委积极向许昌市委及许昌市委组织部反映党委领导缺位问题。二是完善党委议事规则制度。研究制定《2020年许昌市钧瓷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三重一大”会议制度》,逐步完善自我约束机制,实现决策的规范化、科学化。三是认真落实加强党的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个责任制”,与禹州市委组织部积极沟通联系,对照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党委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压实领导干部管党治党责任,提高班子成员的担当意识。

2.关于“推进改革力度不够”的整改情况

(1)落实钧瓷产业发展决策部署差距较大的整改情况

整改情况:一是加强对企业的分类指导。对全市钧瓷企业开展摸底调查,掌握企业规模以及发展情况,建立企业档案进行分类,为分类指导,精准服务提供依据,同时也加强对企业的实地服务,中心领导通过实地服务、四个一百行动等,督促企业改造院落环境,提升承载能力,从传统单一的钧瓷厂商向生产、研学游一体化转变。二是加强对钧瓷产业技术的升级和产业链延伸。通过提供钧瓷行业人才培训,加快神垕古镇建设,进一步地吸引人才来神垕创作,鼓励年轻钧瓷艺人创新产品,提高产品附加值,深入推动线上线下融合。

(2)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力度不够的整改情况

整改情况:受国家金融政策调整的影响,神垕古镇二期项目主体和合作建设模式发生了变化。按照“谁投资、谁建设、谁运营、谁收益、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的市场化运作要求,积极调整思路,加强与建业集团、上海景域集团、河北荣盛康旅集团的沟通对接力度,重点与河北荣盛集团就神垕国际陶瓷艺术中心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沟通对接,全力推动重点项目早日落地。目前,已与建业集团签订了老街改造二期项目框架合作协议;与河北荣盛集团合作的国际陶瓷艺术中心项目合作协议已起草完成,四项审批已完成、土地勘测定界已完成、附属物清点已完成、酒店用地90.88亩已批复;游客中心配套加油站项目,土地性质已调整为建设用地规划设计方案及施工图设计已完成。下一步,继续与荣盛集团做好合作细节的深度磋商,力争合作协议顺利签订;继续做好加油站建设的各项准备工作,争取项目尽快落地动工。  

3.关于“两个责任落实虚化”的整改情况

(1)主体责任落实形式化的整改情况

整改情况:一是从细落实主体责任工作任务。从严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每月召开1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对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层层落实责任。根据市委、市委组织部印发的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对照梳理任务,梳理主体责任履行的相关资料,进行整理汇总,对年度未完成的任务,制定台账,保质保量完成。二是加强主体责任落实的制度保障。对照目前相关的规章制度进行梳理,在全面从严治党和落实主体责任方面,传导压力,完善党委议事规则,凡涉及“三重一大”事项,如重大人事调整、重大资金使用、重点项目建设等全部提交党委会议讨论通过,健全相关记录、纪要,进行“痕迹化”管理。

(2)监督责任落实先天不足的整改情况

整改情况:一是积极主动向许昌市委及许昌市委组织部汇报反映纪检监察力量缺失、监督责任落实先天不足问题。二是明确中心党委委员程耀伟同志和一名副科级干部赵水阳同志具体分管负责纪检监察工作。三是中心党委每月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加强与上级纪委联络,深入落实检举举报平台基层版应用工作,专人、专机负责。四是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每月10日召开会议学习警示教育案例。

(二)关于“组织建设薄弱,干部结构严重失调”的整改情况

l.关于“党内政治生活不够严格”的整改情况

整改情况:一是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抓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深入领会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严格按照党的有关规定,机关党支部召开“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活动,分别分类建立完善会议记录本,建立支部工作台账。三是机关党支部持续完善党建制度,新制定《谈心谈话制度》,领导班子成员由党组书记负责谈心谈话,党员干部由领导班子成员负责谈话,采取定期与不定期谈心谈话,个别谈心或集体谈的方式进行,9月至12月开展谈心谈话28人次。

2.关于“干部队伍建设严重缺失”的整改情况

(1)有将无兵问题长期存在的整改情况

整改情况:根据禹州市人社局《关于开展我市2020年度高层次及急需专业人才信息征集工作的通知》,已按照要求上报征集计划,下一步将积极对接,招录工作人员。

(2)中层干部缺配问题突出的整改情况

整改情况:10月19日,按照禹文[2020]44号和禹组任[2020]107号文件,新任命5名同志为我单位的中层干部,目前我单位中层干部全部配备到位,四名正科级,两名副科级干部。

3.关于“组织监督不力管理不严”的整改情况

(1)领导干部管理松懈的整改情况

整改情况:一是落实监督责任。扎实推进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的“四责协同”机制建设,把日常监督分到工作任务中、压到具体人头上,督促各责任主体真正把担子挑起来,把监督责任履行起来,种好“责任田”。二是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开展干部作风专项整治,着力解决机关干部精神不振、担当不足等问题,促进干部作风转变。综合运用微信、学习强国APP等载体,转发违纪典型案例,组织廉政学习,把廉政谈心谈话融入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管理中,对一般性问题,轻微违纪问题以及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开展谈话,早发现、早提醒,督促其向组织说明问题。同时,紧盯重要节点,及时传达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严明纪律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三是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建立廉政风险防控台账,加强与上级纪委的沟通联系,做好日常监督工作的汇报,按照上级纪委的指导意见抓好工作落实,扎紧监督牢笼,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强化廉政档案动态管理及运用,不定期梳理研判领导干部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等情况。推动以案促改常态化,以夏都街道司拴柱、浅井镇崔国战案件为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

(2)年轻干部培养不够的整改情况

整改情况:一是加强思想教育。注重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引导年轻干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目前已发展1名党员,培养2名积极分子。二是注重培养锻炼。完善学习制度,坚持集中学习和日常学习相结合、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每周三下午定期开展读书分享交流会和研讨会,分享学习收获,参加钧瓷行业人才研修班、钧瓷大讲堂、钧瓷企业和门店摸底调查、钧瓷期刊编辑等工作,到钧瓷企业向钧瓷大师、企业家、一线工人等学习钧瓷产业知识,提高业务素养,切实增强年轻干部实践经验和实战能力。三是优化年轻干部的使用。10月份,根据年轻干部的专业、特长等,对年轻干部所属部室进行调整,让年轻干部能够更好地发挥专长,为钧瓷文化产业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三)关于“担当意识不强,动力不足创新不够”的整改情况

l.关于“创新发展举措不多”的整改情况

(1)营造钧瓷文化产业“大宣传”格局思路不活的整改情况

整改情况:一是8月20日—8月25日,举办第三期禹州市钧瓷行业人才专题研修班,邀请河南省陶瓷协会、清华大学、许昌学院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教授、行业专家对钧瓷行业人才进行培训,取得良好效果。二是积极联系五大陶瓷联盟其它瓷区并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参与其它瓷区节会活动,推动钧瓷文化融入全球网络,扩大钧瓷文化的进一步推广。三是积极筹备下一届钧瓷文化节,对上期钧瓷文化节工作成效进行思考、总结。四是借助钧瓷网、中心微信公众号、微博官方平台及时发布政府政策、钧瓷行业发展动态、行业策展与培训等信息。8月3日,中心联合禹州市融媒体中心以及知名钧瓷企业共同举办“千年古镇 与钧有约”钧瓷大型直播会,中心副主任与行业大咖现场直播带货,宣传钧瓷文化、推动钧瓷对外影响力。五是10月下旬至11月,实地调研神垕古镇现阶段规划实施情况,对钧瓷产业规划进行再分析及讨论,联合神垕古镇管委会,积极与景域设计公司等专业机构洽谈合作。

(2)推进钧瓷产业“全链条”发展招数不多的整改情况

整改情况:一是联合禹州市融媒体中心以及锦丰源钧窑、宋元钧瓷坊等知名钧瓷企业举办钧瓷大型直播会,直播带货。二是开展“云游钧播”直播活动,结合“互联网+博物馆”理念,创造博物馆、网络平台、观众的多赢局面。三是加强文旅深度融合,十一期间,神垕古镇景区凭借深厚的钧瓷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游玩体验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前来打卡,共接待游客12.8万余人次,单日接待游客最高2.3万人次。

2.关于“主动担当作为不够”的整改情况

(1)破除体制机制弊端上担当精神不够的整改情况

整改情况:一是理顺机制体制关系。10月份,事业单位机构改革,神垕古镇管委会、陶瓷局等涉及钧瓷相关的职能单位已合并成禹州市钧陶瓷服务中心,中心各部室领导和工作人员也已配齐,在机制体制上更加完善,承担钧瓷产业的职能运转更加合理、高效。二是引导协会发挥作用。加强对禹州市钧瓷行业协会、钧青会等协会组织的指导,指导成立钧瓷女陶艺家创作委员会,引导协会不断完善相关职能,发挥作用,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2)破解钧瓷发展困境上积极作为不够的整改情况

整改情况:一是加强人才培训,与河南省陶瓷玻璃协会共同举办第三期禹州市钧瓷行业人才专题研修班,共有138名钧瓷行业人才及技术骨干参加培训并顺利结业。每月组织1次钧瓷业务知识系列专题讲座,邀请省内外专业领域的专家学者来禹讲学,为陶瓷大师和钧瓷青年艺人搭建平台,为加快钧瓷文化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钧瓷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二是9月、10月开展了钧窑茶器展、崔松伟钧瓷艺术烧制技艺座谈会、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钧瓷烧制技艺》项目优秀作品全国巡展——钧窑万彩·钧瓷非遗文化走进黑龙江等活动,尤其是在国庆和中秋双节上,推出丰富多彩的钧瓷文化体验活动,被中央电视台2套、河南新闻联播相继报道播出。10月,中心领导组织钧瓷企业、青年陶艺家到景德镇参加瓷博会进行参观学习,进一步深化瓷区交流与合作。三是指导钧瓷企业运用“互联网+”思维拓展销路。疫情发生以来,中心领导带队指导钧瓷企业通过互联网渠道开展开窑直播、带货以及网店建设,下一步将打造钧瓷产销平台,帮助企业和门店更好地宣传销售钧瓷,进一步地为破解钧瓷销售困境发力。四是依托景德镇陶瓷大学钧瓷研究院、河南大学钧瓷研究院,深化校地双方在多领域的产学研用合作。联合景德镇陶瓷大学申报“钧瓷烧成自动控制技术研究项目”,助推钧瓷文化产业加快技术改造及提档升级步伐。

3.关于“作风转变不到位”问题的整改情况

(1)用心不够的整改情况

整改情况: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保护研究和优秀历史文化传承弘扬,特别是考察河南时提出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的讲话精神,以及河南省委、省政府《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方案》《关于建设文化旅游强省的意见》《郑许一体化发展规划(2019—2035年)》等文件精神,充分认识钧瓷文化传承保护的重要性。二是对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进行梳理,并做好本年度的工作总结,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给钧瓷产业发展带来的新变化、新难题,积极地想办法、谋思路,提早谋划2021年工作计划,拿出新举措,创造性开展工作,帮助钧瓷企业、门店等走出困境,拓展销路。三是深入一线开展服务。全面开展钧瓷企业、门店调查,深入一线走访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门店销售情况,针对企业发展难题,针对性开展开窑直播、行业培训等切合钧瓷产业发展的举措,引导企业与市场结合,并且指导企业在钧瓷造型设计上主动求新,求变,适应市场需求,实现创新型发展。四是充分发挥协会专家作用,成立钧瓷鉴定委员会,对老钧瓷厂烧制的六七十年代钧瓷进行鉴定,为藏友和门店销售服务做好后盾支持。

(2)作风不实的整改情况

整改情况:一是分别于7月、10月至11月深入开展全市钧瓷企业和门店大调查,逐村逐户逐店走访,登记钧瓷企业和门店基本信息,全面摸清家底,彻底掌握实情,重点了解新冠肺炎对钧瓷企业发展带来的影响,找准钧瓷行业发展的难题、结症,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指导依据。二是针对钧瓷企业后疫情时代营销困境,主动作为,组织开展网络销售、展销等活动,拓宽钧瓷企业销路,引导钧瓷企业创新经营模式。三是出版交流材料,定期走访钧瓷企业,实时了解钧瓷企业发展情况,及时将相关调研成果和信息汇总编撰成册,每季度出版1期钧瓷文化产业交流材料,为中心和禹州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依据,目前已出版2期。

(四)关于“内部控制制度缺失,财经纪律执行不严”的整改情况

l.关于“违反财经纪律问题比较突出”的整改情况

整改情况:一是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认真学习上级的财务政策要求和各项财务有关的纪律要求,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同时,召集相关人员进行专题研究,明确督促落实相关规定,要求中心在经费支出上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相关规定,严格遵守新预算法和相关财经纪律,财务人员要依据相关规章制度严把经费报销单据审核关,财务分管领导要严把审批关,层层负责,对不符合规定的支出不论是谁一律禁止报销,确保经费支出合法合规。二是完善“三重一大”制度,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结合工作实际,经过反复研究讨论,修订完善《关于加强规范“三重一大”事项决策的意见》,对“三重一大”事项主要范围、决策程序、监督检查作出了详细明确的规定。同时,加强痕迹化管理,对涉及1万元以上的大额经费支出问题,必须提交班子会议讨论通过,完善相关会议记录、纪要,并在复印后附在报销的凭证中。三是建立健全财务审批规章制度,修订完善了《许昌市钧瓷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制度规定汇编》,新制定了《办公用品采购及领取制度》、《采购询价制度》、《公务用车加油卡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等制度,进一步强化财政性支出管理,加强支出的准确性和可控性。同时,利用周工作例会,组织单位全体同志学习相关规章制度,让制度深入人心,让同志们依章办事。严格按照财务审批程序进行报销,财务人员、分管领导对报销票据进行严格审核,对不规范的一律进行整改方能入账。四是组织单位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财务制度,使全体党员干部都明白全面使用公务卡结算的必要性,向大家通报除差旅费中涉及的城际间交通费、伙食补助费、公杂费外,其余开支必须采用转账和公务卡支出,不允许出现现金支出,如出现违规使用现金支付现象,财务人员有权不予入账,确保财政资金规范使用。五是积极与市总工会对接,已经经市总工会批准成立机关工会,下一步职工福利通过工会账户发放,并接受市财政局、市总工会监管,杜绝违规发放职工福利现象。六是单位借用的办公用车已于2019年6月,返还禹州市委宣传部,并通过事管局公务用车拍卖平台拍卖。单位人员外出办公时,采用报销差旅费形式,严格按照禹政办〔2020〕27号文件中关于调整差旅费标准的相关规定执行。

2.关于“违反廉洁纪律问题时有发生”的整改情况

整改情况:一是认真落实公务接待、会议、培训、差旅以及公务用车等管理制度规定,严格按照开支范围、开支标准执行,严禁超范围、超标准列支费用。全面排查财务管理工作中的风险点,对财务管理的各环节逐一排查风险点,发现一个,排除一个。通过制度设计、流程控制、人员优化,针对办公费、差旅费、劳务费、印刷费、公务租车费等进行整改与抽查,严格按照开支范围、开支标准执行,严禁超范围、超标准列支费用,不断提高财务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二是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健全财务管理制度。加强对财政资金的管理,所有开支必须有事由、附明细。严格财务审批报销票据,财务支出票据必须有经手人,事由、审核人和审批人签字后,按照规定做好审核报销入账,确保开支情况真实、手续完备,不得虚列开支和转移科目入账。否则综合部不予办理。开展机关财务大检查。邀请专业的财务人员按照财务要求完善账目,重新梳理排查重大项目资金流动情况,对支出手续不完整、不规范的马上整改,健全手续。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健全财务制度,严格按照财务审批程序进行报销,对不规范的一律进行整改方能入账。三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购买钧瓷礼品等土特产行为。此项行为于2016年起已全部杜绝,今后将继续贯彻执行。四是进一步加强财务人员培训,加强财务政策和纪律相关规定教育,杜绝违规发放应扣受党政纪处分人员的奖金、超标准报销差旅费等类似行为。已违规发放的1.34万元奖金和多报销的488元差旅费,已缴至财政国库支付中心。

三、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深化整改成果

下一步,许昌市钧瓷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围绕市委巡察反馈意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制度执行力度,巩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果,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一)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坚持抓整改落实目标不变、力度不减,对市委巡察反馈的问题一个都不放过,继续抓好整改、抓好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对巡察整改工作紧抓不放,对已完成的整改任务,适时组织“回头看”,继续巩固整改成果。对列出整改时限的任务,持续跟踪推进,确保按时完成整改,取得实效。

(二)注重建章立制,构建长效机制。在抓好巡察整改、解决问题的同时,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倒查制度缺陷,加强制度建设。对整改工作中已经建立的各项制度,坚决抓好落实,确保真正发挥作用。对需要建立的制度,抓紧制定完善,堵塞制度漏洞。对不科学、不健全的制度,进一步规范完善,防止问题反弹回潮。强化制度执行力,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带头执行各项管理制度,让制度成为刚性约束,对违反制度规定的,按要求给予相应处理,绝不姑息。

(三)强化党的领导,营造良好氛围。将巡察整改工作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改进作风、提高效率、提升服务、加快中心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以扎实的整改成效和争创一流的实绩来体现巡察成果,推进中心工作迈上新台阶。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0374-8279819。邮政信箱:河南省许昌市禹州市禹王大道99号党政综合办公大楼1029办公室。电子邮箱:jgb1029@126.com 

 

 

                                                                                              中共许昌市钧瓷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党委

                                                                                                            2021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