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禹州市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安排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禹州市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简章》规定,经研究,禹州市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定于2021年7月26日进行面试。现将面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工作安排

1.此次面试时间为7月26日,面试地点为禹州市第一高级中学(禹州市振兴路39号),具体面试时间、集合地点以发放的《面试通知书》为准。请考生务必携带身份证、面试通知书、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

2.此次面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面试工作将严格程序、阳光操作、公开透明。本次面试考官全部从异地选调,考生临时抽签确定每人的面试顺序,面试过程全程录像,面试考官现场打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工作的每一项环节都将在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下进行。

二、面试形式及面试教材参考目录

1.面试形式

面试形式为试讲;体育、音乐、美术等岗位面试为试讲加专业技能展示。

2.面试时间

试讲时间为8分钟;体育、音乐、美术等岗位考生试讲时间13分钟(含专业展示时间),所需专业器材自备(钢琴除外),展示内容自定。备课时间:10分钟

3.面试成绩

面试试讲成绩满分100分;体育、音乐、美术等岗位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其中试讲70分,专业展示30分。

4.禹州市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教材参考目录。(见附件1)

5.拟聘岗位数与参加面试人数相等时,参加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低于本考场面试考生平均成绩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参加面试人数小于拟聘岗位数时,按照本条规定执行)

三、面试疫情防控要求

1.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要认真做好日常体温监测,参加面试时需按要求佩戴口罩;

2.考生进入面试考点前需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行面试。

3.属于境外归国或高、中风险地区的考生,需提供距本人参加本环节近7日内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血清、咽拭子)报告。

4.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要信息的,取消其面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5.面试考生需提交疫情责任承诺书(见附件2)。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认真阅读本公告内容,不再另行通知。

附件1:禹州市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教材参考目录.xlsx

附件2:面试疫情责任承诺书.docx

 


禹州市教育体育局

2021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