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禹州市2022年城区中小学及幼儿园公开选调教师递补考核工作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禹州市2022年城区中小学及幼儿园公开选调教师公告》规定,2022年8月26日至8月27日,对245名考核对象进行了考核和资格条件复查。

在考核过程中,在10个选调岗位中有10人放弃,根据《禹州市2022年城区中小学及幼儿园公开选调教师公告》关于“考核过程中因自愿放弃或出现不合格的,按照选调岗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的规定进行了递补,其中第三实验学校初中语文岗位1人放弃,无人递补;第三实验学校初中数学岗位1人放弃,无人递补;第三实验学校初中物理岗位1人放弃,无人递补;第三实验学校小学数学岗位1人放弃,递补1人;第三实验学校小学英语岗位1人放弃,递补1人;第三实验学校小学音乐岗位1人放弃,递补1人;禹州市实验学校小学数学岗位1人放弃,无人递补;一高教育集团附属学校小学语文岗位1人放弃,无人递补;颍川办小学数学岗位1人放弃,递补1人;禹州市市直二园岗位1人放弃,递补1人;共有10人放弃,递补5人。现将递补进入考核人员名单予以公布(附后)。

由用人单位对递补进入考核的5人进行考核,考核内容主要是所报专业知识水平、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师德师风等情况,并对递补考核对象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递补考核工作从2022年8月28日开始至8月29日结束。

 禹州市2022年城区中小学及幼儿园公开选调教师递补进入考核人员名单.xlsx


中共禹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禹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禹州市教育体育局  

2022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