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一五年七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禹州市人民政府】【信息时间:2015-09-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1    许昌市副市长秦春梅莅临我市调研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我市副市长刘明陪同调研。

 73    省政府副省长王铁莅禹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基层党建组织工作。许昌市领导王树山、武国定、熊广田、王堃及我市领导王志宏、王宏武、李益民陪同调研。

 75    我市召开中药产业发展(2015-2020)规划论证会。中国中药学会会长房书亭,我市市长王宏武、副市长刘明参加论证会。

 76    我市召开2015年土地资源保障工作联席会第四次会议。市领导王宏武、黄河出席会议。

 79    我市召开神垕古镇保护性旅游开发规划方案评审讨论会。同济大学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研究中心主任阮仪三,我市领导王宏武、牛艳伟参加讨论会。

 同       国家南水北调办投计司副司长王平莅临我市调研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和配套工程建设情况。许昌市副市长王堃及我市市长王宏武、副市长李益民陪同调研。

 710   我市召开2015年度征兵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河,副市长刘明出席会议。

 713   市长王宏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市领导汪俊生、赵书欣、黄河、王东风、牛艳伟、李益民、刘明等出席会议。

 715   许昌市南水北调中线沙陀湖调蓄工程前期工作会在我市召开。许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堃,我市市长王宏武、副市长李益民参加会议。

 716   我市召开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河出席会议。

 同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王东风出席会议。

 717   我市召开“百名科级干部包百村、万名机关干部联万户”工作动员会。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刘万民、裴红庆、刘玉亭、刘松钦、邢书志出席会议。

 同      我市召开公路治超工作紧急会议。市委常委王东风出席会议。

 722    许昌市项目观摩团在许昌市委书记王树山、市长武国定的带领下莅临我市,对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观摩。我市领导王志宏、王宏武、范晓东、申国民、董立民、汪俊生、赵书欣、刘万民、黄河等陪同。

 同       省政府安委会督导组胡鲜红一行莅临我市督导“查尽责、除隐患、保安全”活动第一阶段开展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市领导王宏武、王东风、牛艳伟、李益民、刘明参加汇报会。

 729    市四大班子领导王志宏、王宏武、范晓东、申国民、董立民一行分别来到各驻军部队、许昌驻军看望慰问驻军官兵。市领导刘万民、刘斌、刘松钦、刘明、孙怀章陪同。

 730    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市领导王志宏、王宏武、范晓东、申国民、董立民、汪俊生、赵书欣、刘万民、裴红庆、黄河、王东风、刘斌以及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同        我市组织党政考察团赴长葛市、许昌县、魏都区等地,就产业集聚区项目进行学习考察。市领导王志宏、王宏武、范晓东、申国民、董立民、汪俊生、赵书欣、刘万民、裴红庆、王东风及部分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办)负责人等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