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一九年五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4日   市长范晓东带领相关部门对矿山生态修复工作进行调研。

5月5日   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紧急会议。市领导范晓东、闫冠瑜、王东风、孟占义参加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住宅小区物业服务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副市长孟占义出席会议。

5月6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副市长张智勇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5月7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做好县级保工资工作电视电话会。副市长马晓伟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5月8日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第26次推进会。市领导范晓东、陈涛、闫冠瑜、王东风、牛艳伟、李益民、晁保伟、冯晓民、李明根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2019年第三次土地资源保障工作联席会议。市长范晓东,副市长孟占义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2019年度全市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防火委联席会议。副市长孟占义出席会议。

5月9日   我市召开全市污染防治攻坚会议。市领导范晓东、闫冠瑜、王东风、张劲弓、孟占义、张智勇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举行禹州市农村生活垃圾市场化运作项目签约仪式。市领导范晓东、张劲弓、孟占义出席签约仪式。

5月10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环保厅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孟占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5月12日  我市召开迎接全省环境违法违规问题现场互查行动工作会议。副市长孟占义出席会议。

5月13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市领导范晓东、王东风、李成共、冯晓民、张劲弓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5月14日  我市召开贯彻落实许昌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市长范晓东,市委副书记陈涛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暨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筹备工作电视电话会。副市长张劲弓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5月15日  市长范晓东调研彭花路沿线林业生态建设、矿区修复及美丽乡村工作。

同   日  我市举办防范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市长范晓东出席活动。

同   日  我市召开制止私搭乱建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孟占义出席会议。

同   日  国家卫健委综合监督局领导莅禹调研卫生计生监督所规范化建设工作。副市长张智勇陪同调研。

5月16日  我市召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第100次周例会。市长范晓东,市委副书记陈涛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电视电话会。副市长张劲弓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5月17日  我市举行环保型高性能混凝土及其制品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市长范晓东、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闫冠瑜、副市长马晓伟出席签约仪式。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19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市长范晓东、副市长张智勇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同   日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会议。副市长张智勇出席会议。

5月18日  我市召开2019年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暨督查工作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占钧,政协副主席邢书志参加会议。

5月20日  我市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市领导范晓东、张劲弓、马晓伟、孟占义、张智勇参加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5月份“四个一百”银企合作洽谈会。市长范晓东出席会议。

5月21日  市长范晓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市领导王东风、牛艳伟、冯晓民、张劲弓、马晓伟、孟占义、张智勇出席会议。

同   日  市长范晓东调研扶贫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冯晓民参加调研。

5月22日  我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领导范晓东、王东风、田占营出席会议。

5月23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抗旱河长制工作视频会议。副市长张劲弓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5月24日  省应急管理厅副巡视员何景利带领调研组莅禹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东风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全市产业扶贫暨扶贫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冯晓民,副市长张智勇出席会议。

5月27日  市委书记王宏武主持召开全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议。市领导范晓东、闫冠瑜、张劲弓、马晓伟、孟占义、张智勇出席会议。

5月28日  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全国妇联改革办主任王卫国带领调研组莅禹调研。省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省妇联主席郜秀菊、许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同民及我市市长范晓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密陪同调研。

同   日  许昌市装配式建筑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许昌市政府副市长赵庚辰,我市市长范晓东、副市长孟占义出席会议。

5月29日  我市召开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市领导范晓东、王东风、张劲弓、马晓伟、孟占义出席会议。

5月30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督查激励表彰电视电话会。市领导范晓东、闫冠瑜、王东风、张劲弓、马晓伟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同   日  我市举行贝威力士金鸡扶贫项目开工仪式。市长范晓东、副市长张劲弓参加开工仪式。

同   日  我市分别与上海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山美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市领导范晓东、闫冠瑜、李敏增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