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一九年六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4日    我市举办“开展三变改革,促进乡村振兴”专题讲座。市长范晓东参加讲座。

6月5日    市长范晓东调研我市高考备考工作,副市长张智勇一同调研。

同  日    市长范晓东主持召开市规委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市领导何长成、李爱国、孟占义、邢书志参加会议。

6月11日   省百城办调研组调研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经验做法、市领导孟占义出席座谈会

6月12日   市长范晓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市长范晓东、闫冠瑜、王东风、牛艳伟、冯晓民、张劲弓、马晓伟、孟占义、张智勇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2019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市领导马晓伟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6月14日   我市召开全市“扫黄打非”暨宣传思想战线“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会议。副市长张智勇出席会议。

6月15日   我市举行医药产业发展推介会,并与小黑科技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闫冠瑜出席会议并致辞。

6月16日   水利部南水北调工程设计管理中心调研组莅临我市,对南水北调中线禹州沙坨湖调蓄工程进行调研。许昌市副市长楚雷及我市市长范晓东、副市长张劲弓陪同。

6月17日   市长范晓东到市民政局进行调研。副市长马晓伟一同调研。

6月18日   市长范晓东调研我市教育工作,副市长张智勇一同调研。

同   日   市长范晓东深入磨街乡青山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市领导王东风、田占营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6月19日   我市召开全市脱贫攻坚第27次推进会议。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陈涛、冯晓民、张智勇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全市创建双拥模范城暨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推进会。副市长马晓伟出席会议。

6月20日   市长范晓东调研矿山修复及林业生态建设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东风参加调研。

同   日   市长范晓东主持召开市规委会2019年第三次会议。市领导何长成、李爱国、孟占义、邢书志参加会议。

6月25日   我市召开第十一届禹州钧瓷文化旅游节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市领导范晓东、陈涛、闫冠瑜、牛艳伟、李益民、宋占华、何长成、仝树朴、孟占义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范晓东、闫冠瑜、何长成、张劲弓、马晓伟、张智勇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同   日   我市召开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会。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闫冠瑜出席会议。

6月26日   我市86家优秀企业集中在郑州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市长范晓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出席挂牌仪式。

6月27日   国家农业农村部领导莅禹调研美丽乡村工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薛玉森及我市领导范晓东、陈涛、张劲弓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