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一九年十一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日   我市举行第三季度产业转型发展县级领导观摩考评并召开经济发展研判会。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陈涛、崔纪安、赵书欣、闫冠瑜、牛艳伟、李益民、宋占华、何长成、晁保伟、刘自刚、冯晓民参加。

11月4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散”污染治理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电视电话会。市领导陈涛、何长成、孟占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11月6日   市长范晓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市领导何长成、王东风、冯晓民、孟占义、张智勇、闫钟波、邢书志参加会议。

11月7日   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崔纪安、赵书欣、闫冠瑜、王东风、牛艳伟、李益民、宋占华、何长成、晁保伟、刘自刚、冯晓民等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举行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区启动仪式。市长范晓东、常务副市长何长成参加启动仪式。

11月8日   我市召开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清零暨动态管理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陈涛,市委常委、副市长冯晓民,副市长张智勇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副市长张智勇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11月11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领导莅禹调研我市国储林建设工作。省林业局副局长师永全、许昌市政府副市长赵庚辰及我市市长范晓东、副市长张劲弓陪同调研。

同    日  我市召开农村改厕工作推进会。市长范晓东、市委副书记陈涛、副市长张劲弓出席会议。

11月12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副市长张劲弓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11月13日  许昌市2019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河南万里交科绿色装配产业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我市举行。市领导范晓东、陈涛、崔纪安、赵书欣、闫冠瑜、何长成出席开工仪式。

11月15日  市长范晓东主持召开第84次常务会议。市领导王东风、冯晓民、张劲弓、马晓伟、孟占义、张智勇、闫钟波参加会议。

11月18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市领导王宏武、陈涛、冯晓民、张智勇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11月20日  我市举办对德合作工作培训会。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闫冠瑜出席会议。

同    日  许昌市生态环境局禹州分局正式挂牌成立,许昌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史世兵、我市副市长孟占义出席会议。

11月22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市领导王东风、何长成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同    日  我市组织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市领导王宏武、崔纪安、赵书欣、宋占华、晁保伟、冯晓民参加植树活动。

同    日  我市与北京科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北京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科技大学教授葛昌纯,北京邮电大学科研院园副院长王文瑞,北京科技大学地方合作处处长申铁男,北京科技大学粉末冶金与先进陶瓷研究所副所长燕青芝,我市市长范晓东、是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闫冠瑜出席签约仪式。

11月24日  市长范晓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市领导何长成、闫冠瑜、王东风、牛艳伟、冯晓民、张劲弓、马晓伟、孟占义、张智勇出席会议。

11月26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电视电话会。市领导陈涛、李益民、裴占钧、马晓伟、李敏增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11月30日  我市举办“四个一百”农信联社专场银企洽谈会。市长范晓东,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闫冠瑜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