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一九年十二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日    市长范晓东调研全市“一院两中心”建设工作。副市长马晓伟参加调研。

12月2日    市委书记王宏武调研城区冬季供热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晁保伟,副市长孟占义参加调研。

同   日    我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暨城市创建工作周调度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益民,副市长孟占义参加会议。  

12月4日    我市举行“国家宪法日”宣传日活动。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陈涛、崔纪安、赵书欣、闫冠瑜、王东风、牛艳伟、宋占华、晁保伟、刘自刚参加活动。

同   日    我市举行市政府与四川希望教育集团签订禹州康养护理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合作协议合作签约仪式。市长范晓东,副市长张智勇参加签约仪式。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散”污染治理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副市长孟占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12月5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范晓东、王东风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12月6日    许昌市副市长赵庚辰莅禹调研森林防火工作。副市长张劲弓陪同调研。

12月7日    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领导范晓东、何长成、闫冠瑜、王东风、张劲弓、马晓伟、孟占义、张智勇参加会议。市领导冯晓民、闫钟波列席会议。

12月8日    市长范晓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市领导何长成、闫冠瑜、王东风、冯晓民、张劲弓、马晓伟、孟占义、张智勇出席会议。

12月9日    我市召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第108次周例会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市领导陈涛、冯晓民、张劲弓、张智勇出席会议。

12月10日   市长范晓东主持召开市政府部门重点领域2020年项目谋划汇报会。市领导何长成、闫冠瑜、王东风、冯晓民、张劲弓、马晓伟、孟占义、张智勇、闫钟波参加会议。

12月11日   我市召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工作推进会暨第四批市级“五美示范庭院”命名表彰大会。市领导范晓东、李益民、仝树朴、张劲弓、楚书本出席会议。

12月12日   市长范晓东主持召开中共禹州市委城乡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市领导何长成、李爱国、孟占义、邢书志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业务培训暨“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许昌市脱贫攻坚办公室主任李晓文及我市副市长张智勇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全市冬季火灾防控暨第四季度防火安全委员会联系会议。副市长孟占义出席会议。

12月15日   我市召开全市脱贫攻坚第三十三次推进会。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陈涛、崔纪安、赵书欣、王东风、牛艳伟、李益民、宋占华、何长成、晁保伟、刘自刚、冯晓民出席会议。

12月16日   市长范晓东调研全市“一院两中心”建设工作。副市长马晓伟参加调研。

同    日   我市召开全市2020年重点项目谋划会。市领导范晓东、何长成、闫冠瑜、王东风、冯晓民、张劲弓、马晓伟、孟占义出席会议。

12月17日   我市举行禹州市国家重要质量第三方检测中心(中药标准化国家工程实验室)签约仪式。市领导崔纪安、赵书欣、何长成参加签约仪式,副市长马晓伟主持仪式。

12月18日   我市召开全市煤矿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东风,市政协副主席、煤炭局长田占营出席会议。

12月19日   我市举行中日产业技术转移交流会。会议邀请日本制造业和产业转移专家纳福教授、郑州大学王上均教授对我市装备制造、铸造、材料产业开展专题洽谈,市长范晓东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落实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扩围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副市长张智勇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12月20日   我市举行2019年度“献爱心、送温暖”捐赠活动。市领导王宏武、陈涛、崔纪安、赵书欣、闫冠瑜、王东风、牛艳伟、李益民、宋占华、何长成、刘自刚、冯晓民参加并捐赠善款。

12月21日   我市召开全市金融工作座谈会。市领导范晓东、闫冠瑜、王东风、张劲弓、孟占义、张智勇、闫钟波出席会议。

12月23日   市长范晓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市领导闫冠瑜、王东风、孟占义、张智勇、闫钟波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邢书志列席会议。

12月24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污染防治攻坚第十次推进会暨省委第四“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组案件调度会。副市长孟占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同    日   我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暨城市创建工作周调度会。市委副书记陈涛出席会议。

12月25日   我市召开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禹州工作推进会议。市领导范晓东、陈涛、仝树朴、张劲弓、楚书本出席会议。

12月26日   市委书记王宏武调研重污染天气管控和生态修复工作。市领导陈涛、晁保伟、孟占义参加调研。

同    日   市长范晓东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闫冠瑜参加调研。

同    日   河南煤监局豫南分局莅禹考核我市煤矿安全监管工作。市领导王东风、田占营出席汇报会。

12月27日   市长范晓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市领导闫冠瑜、王东风、冯晓民、张劲弓、张智勇、闫钟波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邢书志列席会议。

12月31日   市长范晓东开展巡河调研活动。副市长张劲弓参加调研。

同    日   市长范晓东看望慰问财税干部职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参加调研。

同    日   我市消防救援大队正式挂牌成立。副市长孟占义出席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