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二0年一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日   市委书记王宏武调研“双节”保障工作。市领导宋占华、晁保伟、马晓伟、孟占义陪同调研。

同  日   市长范晓东调研环境整治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副市长孟占义参加调研。

1月2日   我市召开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警示教育大会。市领导王宏武、陈涛、崔纪安、赵书欣、闫冠瑜、王东风、李益民、宋占华、晁保伟、刘自刚、冯晓民出席会议。许昌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史世兵到会指导。  

1月3日   我市召开2020年第一次国土绿化现场观摩会,副市长张劲弓参加观摩会。

同  日   我市召开全市烟花爆竹禁放整治工作调度会,副市长孟占义出席会议。

1月4日   市长范晓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市领导何长成、闫冠瑜、冯晓民、张劲弓、马晓伟、孟占义、张智勇、闫钟波、邢书志、王洪辉出席会议。

同  日   省安委会第十督导组莅禹督察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东风参加活动。

1月6日   我市召开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陈涛、崔纪安、赵书欣、闫冠瑜、王东风、牛艳伟、李益民、宋占华、何长成、刘璐、晁保伟、刘自刚、冯晓民出席会议。

1月7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空气污染防治电视电话会。副市长孟占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同  日   国家卫健委调研组莅禹调研卫生监督体系建设工作。副市长张智勇陪同调研。

1月8日   我市召开三城联创开展情况汇报会。副市长孟占义出席会议。

1月9日   我市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座谈会。市领导王宏武、陈涛、刘璐、晁保伟、刘自刚、冯晓民、张智勇出席会议。

1月10日  我市举行2020年“双节”烟花爆竹禁放宣传活动。副市长孟占义出席活动。

1月13日  我市召开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市领导陈涛、冯晓民、张智勇出席会议。

1月14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副市长孟占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1月15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陈涛、崔纪安、赵书欣、闫冠瑜、王东风、牛艳伟、李益民、宋占华、刘璐、晁保伟、刘自刚、冯晓民和其他县级领导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1月16日  我市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驻禹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陈涛、崔纪安、赵书欣、闫冠瑜、王东风、牛艳伟、李益民、宋占华、刘璐、晁保伟、刘自刚、冯晓民、仝树朴参加活动。

同   日  我市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通报会。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陈涛、崔纪安、赵书欣、刘璐、晁保伟、刘自刚出席会议。

1月17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市领导范晓东、何长成、闫冠瑜、王东风、冯晓民、张劲弓、马晓伟、孟占义、张智勇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同   日  市长范晓东到张得镇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

1月20日  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书记王宏武、许昌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袁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范晓东主持。市领导陈涛、崔纪安、赵书欣、闫冠瑜、王东风、牛艳伟、李益民、何长成、刘璐、晁保伟、刘自刚、冯晓民、李明根等出席会议。

同   日  市长范晓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市领导何长成、闫冠瑜、王东风、牛艳伟、冯晓民、马晓伟、孟占义、张智勇、闫钟波、邢书志出席会议。

1月21日  我市召开2020年禹州市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陈涛、崔纪安、赵书欣、闫冠瑜、王东风、牛艳伟、李益民、宋占华、何长成、刘璐、晁保伟、刘自刚、冯晓民、李明根等参加座谈会。

1月21日  我市召开第十二届职业技能大赛表彰大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