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二0年七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日    市长范晓东调研我市高考备考工作,副市长张智勇参加调研。

同  日    市长范晓东到磨街乡青山岭村参加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活动。

同  日    我市举行农民科学素质教育学院揭牌仪式。许昌市科协副主席张春停,副市长马晓伟出席仪式并揭牌。

7月5日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第三十六次推进会。市领导范晓东、陈涛、崔纪安、赵书欣、闫冠瑜、王东风、牛艳伟、李益民、宋占华、何长成、刘璐、晁保伟、刘自刚、冯晓民、李明根等出席会议。

同  日    市长范晓东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孟占义参加调研。

7月7日    江西省政协调研组莅临我市调研“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工作。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及我市领导黄河、赵书欣、牛艳伟、晁保伟、马晓伟、田占营等陪同调研。

同  日    市委书记黄河调研检查我市高考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晁保伟,市政府副市长张智勇参加调研。

同  日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调度会,副市长张智勇出席会议。

7月8日    我市召开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陈涛、市政府副市长马晓伟参加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东风出席会议。

7月9日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东风调研我市防汛物资储备及应急队伍建设工作。

7月10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0年全省河长述职视频会议,市领导黄河、陈涛、张劲弓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同   日    市政府副市长马晓伟调研民政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

7月11日    周口市川汇区考察团莅临我市考察数字经济和城市双修工作。市长范晓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等陪同考察。

7月14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抗洪救灾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市领导范晓东、何长成、王东风、张劲弓、马晓伟、张智勇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7月16日    我市召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工作第126次周例会。市长范晓东、市委副书记陈涛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周例会,市政府副市长孟占义出席会议。   

7月17日    市长范晓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市领导何长成、闫冠瑜、王东风、张劲弓、马晓伟、孟占义、闫钟波等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工业经济发展座谈会。市长范晓东、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闫冠瑜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安置县级自验工作会议。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四级调研员孙卫东到会指导,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市政府副市长张劲弓出席会议。

7月18日    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市领导黄河、范晓东、陈涛、崔纪安、赵书欣、闫冠瑜、王东风、牛艳伟、李益民、宋占华、何长成、刘璐、刘自刚、李明根等出席。

7月20日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整改落实调度会议,市领导陈涛、张智勇出席会议。  

7月21日    市委书记黄河现场调度防汛工作,市领导范晓东、陈涛、王东风、何长成、冯晓民、李明根、张劲弓、孟占义、张智勇、田占营等参加。

同   日    省煤矿安全生产监管局监督检查组对我市煤矿安全监管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东风陪同。

7月22日    我市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市领导闫冠瑜、王东风、何长成、张劲弓、马晓伟、孟占义、张智勇等出席会议。

7月23日    我市举行夺取双胜利,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论坛暨项目投资对接推进会。许昌市政府副市长赵淑红,我市领导范晓东、陈涛、闫冠瑜、裴占钧、田占营等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举行四个一百专项行动送服务到乡镇活动。市委副书记陈涛、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闫冠瑜出席活动。

7月24日    中央特派扫黑除恶督导组莅临我市开展特派督导工作。市领导黄河、李益民、宋占华、刘璐、孟占义参加会议。

7月27日    我市召开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市领导范晓东、陈涛、闫冠瑜、李益民、晁保伟、李明根等参加会议。

7月28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电视电话会议。市长范晓东、副市长张劲弓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同   日     市长范晓东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月29日     濮阳县党政考察团莅临我市考察。市长范晓东陪同考察。

7月30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走访慰问部分重点优抚对象。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国家评估认定工作动员暨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智勇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7月31日     市委书记黄河慰问驻军。市领导范晓东、陈涛、崔纪安、赵书欣、宋占华、李明根、马晓伟等参加慰问。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长范晓东、市政协副主席田占营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