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二0年九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日  我市举行第三届政府励志奖学金颁奖表彰仪式。市领导范晓东、崔纪安、赵书欣、张智勇出席颁奖表彰仪式。

9月7日  市长范晓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市领导闫冠瑜、王东风、张劲弓、马晓伟、孟占义、张智勇、闫钟波、孙艳明出席会议。

9月11日  省住建厅验收组莅禹对国家园林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进行复检。市领导范晓东、崔纪安、孟占义参加活动。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范晓东、何长成、闫冠瑜、王东风、张劲弓、马晓伟、张智勇、闫钟波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9月12 日  西平县党政考察团莅禹考察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市领导黄河、范晓东、晁保伟、张劲弓陪同考察。

9月14日  我市召开全市矿产资源领域违法违规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市领导王东风、宋占华出席会议。

9月16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范晓东、王东风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同    日    我市召开市安委会全体(扩大)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东风出席会议。

9月19日  我市召开“促企业上规模”工作推进会议。市领导范晓东、闫冠瑜出席会议。

9月21日  我市召开污染防治百日攻坚会议。市领导范晓东、孟占义出席会议。

9月22日  市长范晓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8次常务会议。市领导何长成、闫冠瑜、张劲弓、马晓伟、闫钟波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市领导范晓东、张劲弓、马晓伟出席会议。

9月23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许昌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王东风、张智勇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同     日   我市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行动摸排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出席会议。

9月24日  我市召开人防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市领导刘璐、孟占义出席会议。

9月25日  我市举行落实“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中原银行专场银企洽谈会签约仪式。市领导范晓东、孙艳明出席签约仪式。

同     日  我市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议。市领导范晓东、闫冠瑜、孙艳明出席会议。

同     日  我市召开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市领导何长成、闫冠瑜、王东风、刘璐、冯晓民、仝树朴、张劲弓、马晓伟、孟占义、张智勇、闫钟波、孙艳明、邢书志出席会议。

9月27日  市长范晓东调研我市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同     日   市委书记黄河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王东风、晁保伟、田占营参加调研。

9月28日  许昌市2020年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主会场在我市举行。许昌市领导胡五岳、王堃、刘保新、王志宏、赵淑红,我市领导黄河、范晓东、崔纪安、赵书欣、闫冠瑜、何长成、晁保伟出席活动。  

同     日   我市召开全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工作第130次周例会。市领导范晓东、仝树朴、张劲弓、田占营出席会议。

9月29日   许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方婷莅禹调研廉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议。我市领导黄河、范晓东、崔纪安、赵书欣、闫冠瑜、王东风、牛艳伟、李益民、宋占华、何长成、刘璐、晁保伟、刘自刚、冯晓民及其他县级干部参加座谈。

同     日   我市召开2020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收工作动员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