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活动

二0二一年一月份市政府领导主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2-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3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市政协副主席田占营暗访检查节日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1月4日  我市召开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陈涛、市政府党组成员叶丰出席会议。

1月5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市政协副主席田占营暗访检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同    日  我市召开全市石灰岩行业资源税征管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副市长孟占义出席会议。

1月6日  我市举行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会议暨揭牌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占华,副市长张智勇出席会议。

1月7日  我市召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工作第135次周例会,市委副书记陈涛、市政府党组成员叶丰出席会议。

1月8日  我市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市领导黄河、陈涛、刘璐、晁保伟、张劲弓、马晓伟、张智勇出席会议。

同   日   市委副书记陈涛带队对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党建工作进行观摩,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会主任刘璐,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自刚参加活动。

1月8日  我市召开全市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副书记陈涛、市政府党组成员赵丽娟出席会议。

1月12日  许昌市副市长李海峰莅禹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我市副市长张智勇陪同调研。

1月13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岁末年初全国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1月14日 副省长武国定莅禹开展联系群众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陈治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保仓、省扶贫办副主任方国根参加,许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许昌市政府副市长汤超及我市领导黄河、赵书欣、晁保伟、叶丰陪同参加。

同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陈涛,副市长张智勇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1月15日  我市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市领导黄河、宋占华、刘璐、张劲弓、孟占义、张智勇、叶丰出席会议。

1月21日  我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市领导黄河、陈涛、叶丰出席会议。

1月23 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陈涛、田会卿、田占营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同     日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陈涛调研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田会卿,市政协副主席田占营参加调研。

1月24日   市政府分别听取财经口、城建口2021年和“十四五”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谋划汇报会议,市领导陈涛、田会卿、孟占义、孙艳明、张东旭出席会议。

1月25日   市政府分别听取工业口、社会事业教育卫生口2021年和“十四五”重点工作谋、重点项目谋划汇报会议, 市领导陈涛、田会卿、程东升、张智勇、赵丽娟、闫钟波、张东旭出席会议。

1月26日   省军区副司令员习晓军莅禹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许昌军分区司令员李选才,我市领导黄河、晁保伟、李明根、赵丽娟陪同检查。

同     日   省安委会考核巡查组莅禹考核许昌我市安全生产等工作,市领导田会卿、田占营参加活动。

1月27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3次常务会议,市领导田会卿、程东升、冯晓民、张智勇、赵丽娟、叶丰、张东旭出席会议。

同     日   市政府听取农口2021年和“十四五”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谋划汇报会议, 市领导陈涛、田会卿、叶丰、张东旭出席会议。

1月29 日   市委书记黄河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党外人士、专家学者和企业负责人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议,市领导陈涛、程东升、晁保伟、田会卿、张东旭参加座谈会。

同     日   我市召开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暨打击涉矿非法活动工作推进会议,市领导黄河、陈涛、刘璐、晁保伟、孟占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