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信息

夏都办2018年防汛工作早部署早安排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该办召开2018年防汛工作专项会议,印发了《夏都街道办事处2018年防汛工作方案》,明确指导思想和具体措施。一是组建防汛队伍。成立办、社区两级防汛指挥部,各社区组建数十人不等的防汛抢险应急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指导思想。二是做好防汛准备。针对往年已使用消耗的防汛物资及时进行购买补充完备,对过期物品做好更新替换。责成各小区物业备足沙袋,应对汛期时地下车库、储物间进水,避免居民群众财产物品受损。三是加强巡查排查。对辖区内河道沟渠、下水管网等逐一做好巡视排查,对河道沟渠内垃圾、杂物做好清理清运,对排水管淤泥进行清挖清运、对管网疏浚导通,及时清除防洪隐患,确保汛期排水畅通。做好对危房户和低洼地带房屋的排查登记,提前做好汛期转移预案,落实好备用房屋,确保汛期需转移时能及时获取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