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信息

我市全面做好迎接夏粮入库各项准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根据预计的商品粮量(约10万吨),已准备有效仓容11.6万吨,装备调试粮食输送机51台,检测检验仪器50台,粮食清理筛16台,通风机40台,汽车衡10台,麻袋1.7万条,蓬布10块,望料布3.6吨,并准备了充足的水分测量仪、测温表、打样器、天平称等,为做好夏粮收购工作提供了物质保障。二是对辖区内参与收购的各类企业工作人员进行职业道德和业务培训,提高服务意识和业务水平,落实好政策。三是组织各收储点开展优质服务活动,为售粮群众提供政策咨询、预约收购、粮食整理、网银结算等便民措施。同时,开展粮食市场专项检査,严肃查处违反收购政策、压级压价、打白条等坑农损农行为和虛抬价格、套取补贴、损害国家的行为,营造良好售粮环境,充分保护群众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