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信息

我市食药监局开展拉网式食品安全综合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预防和控制夏季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从5月份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拉网式食品安全综合整治工作,重点针对肉、蛋、奶、菜及制品,酒类及饮料,水产品,豆制品,冷荤凉菜,熟食卤肉品种的生产加工销售进行监督检查,进一步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加大对学校及其内部食堂、食品经营店,校园周边的食品安全整治,严格禁止无证经营、售卖和使用来源不明、“三无”、超过保质期限、腐败变质等感官性状异常的食品及常温存放冷藏冷冻食品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全力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加强对中小餐馆、大排档整治力度,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自综合整治以来,共对食品经营企业提出整改意见3735条,立案676起,收缴罚没款200余万元,查扣各类不合格食品12762余包有力震慑了食品违法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