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信息

褚河镇四项措施助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提升站位,主动出击。该镇坚持“项目建设问题不过夜”的工作理念,在做好镇村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利用晚上时间集中研判解决重点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完善机制,夯实责任。成立褚河镇东、西部两个项目组,按照定时定量定人的要求,完善项目分包责任制,明确责任,细化到人,严格执行目标管理、督查协调制度,坚持日碰头会、周例会、月总结、现场办公、明察暗访等措施,加强信息沟通,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三是有解思维,克难攻坚。针对长期积累遗留的问题,该镇采取拆迁村组、企业与群众面对面沟通的方式,讲解政策,消除群众疑虑,及时足额补偿到位,并协调解决了各类纠纷和历史遗留问题23起,确保了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四是优化环境,全面推进。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加强对项目周边环境的综合整治,切实解决好项目“围墙”以外的问题,同时,按照片区规划,镇党委、政府坚持“分类管理、分类推进、重点突破”的思路,实现了对片区建设“全方位、全过程、多层面”的服务,助力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同步推进,确保了片区配套工程的完善优化。目前,该镇百城提质工程项目均超额完成台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