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信息

中国钧瓷文化园入围河南省首批研学旅游示范基地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7日,河南省旅游局发布了《关于首批河南省研学旅游示范基地候选名单的公示》,确定了首批河南省研学旅游示范基地候选名单,共55家单位入围。其中,我市中国钧瓷文化园入围,成为首批55个省级研学旅游示范基地之一。我市钧瓷文化园景区由钧瓷文化园牌楼、主体建筑天成阁、钧瓷文化广场、钧州湖、钧瓷工艺作坊、钧瓷文化会馆、钧陶瓷科研孵化基地、钧瓷文化互动交流区等主要部分组成,是集钧瓷美器展示、钧瓷科研、钧瓷烧制、钧瓷体验、钧瓷学术研讨交流、专题或个性钧陶瓷艺术展、钧瓷文化旅游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是钧瓷文化新地标,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陶瓷艺术爱好者和来自中央美院、清华大学、上海交大等知名院校的大学生以及周边众多中小学生研学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