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信息

我市“颍云小镇”项目亮相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19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5日至1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江苏省无锡市开幕。本届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全力打造物联网国际交流合作平台、行业趋势发布平台、技术成果展示平台、产业发展投资平台、高端人才集聚平台,是国内首个国家级、规模最大的世界物联网行业博览会。禹州市“颍云小镇”作为国家物联网开放体系架构中原节点示范项目、国家标准委第二批标准化服务业试点(军民融合的物联网标准化服务产业培育试点)项目亮相世界物联网博览会,该项目主要包括物联网科创孵化先行区、物联网应用服务示范区、物联网智慧电商集聚区和物联网未来科技体验区等版块,旨在打造完善的物联网产业生态链,构建一个标准化的物联网产业创新体系,创新物联网与新型智慧城市规模化发展的禹州模式。目前已经聚集中国中铁、中科智港、豫储供应链、电科新兴技术等16家国内先进科技金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