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信息

我市积极组织企业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5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市积极组织绿之舟、一缆电器等8家企业参加了此次进口博览会,并对智能及高端装备、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新兴技术、服务外包等领域进行了参观。我市绿之舟有限公司分别与玻利维亚Amazonian Nut公司、塞内加尔Elixir Global Group公司意向采购干果cashew,同时与菲律宾MANIKHORLO INC.公司意向采购草药茶HERBAL TEA来拓展业务需求,禹州市村上源生态农业与澳大利亚、悉尼 Drayton Fong’s酒业有限公司达成意向采购(红酒)Red Wine,此次进博会达成进口采购意向共计30万美元。通过参加此次进口博览会,为我市企业学习、引进先进技术、标准和管理经验提供了重大机遇,起到了促进企业降低进口成本、拓展合作范围、提升合作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