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信息

我市环卫处快速出动全力除雪保畅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班子成员一线指导,精心安排部署。围绕“边下边清,雪停路通,天晴路净”的除雪目标,安排除雪作业人员、车辆通宵备勤,密切关注雪情,随时开展除雪工作。二是树立有解思维理念,提高除雪效率。及时与热力公司对接,购买热水,掺加融雪剂,利用洒水车对主次干道、桥梁路面进行热盐水融雪,防治道路上冻结冰。三是部门联动,全力开展除雪工作。机械化除雪作业人员全员上岗,5台洒水车不分昼夜喷洒热融盐水对路面进行融雪,预防道路结冰;2台雪辊车、2台雪铲车不间断作业,最大限度清除道路积雪;对机械除雪作业无法兼顾的道路,15个管理所全员上岗,全方位清理道路积雪;中转站公厕管理员对站厕门前降雪进行清理,为市民提供安全整洁的如厕环境。截至目前,共出动9台融雪、除雪车辆,24小时巡回除雪作业,撒布融雪剂60余吨,喷洒热融盐水560余吨,15个环卫管理所组织环卫工人2800余人次,有效清理了城区道路积雪,确保了道路畅通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