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信息

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信部纪检监察组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政治建设引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加强党的政治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能力,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涵养政治生态。二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落实好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纠治“四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推进廉洁风险防控。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深化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四是做实做细监督职责,着力构建权力运行监督体系。五是精准施行标本兼治,实现反腐败工作一体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