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信息

市韩城办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建立联动机制。健全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的情况通报、信息共享、联合整治、责任追究等工作机制,形成分工负责、密切配合、高效联动的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各责任单位要加强与各中小学、幼儿园的信息通报,并于每月5日前,各有关部门将上月工作开展情况报送领导小组。二是强化督导检查。采取定期督导、不定时暗访和突击检查等方式,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一竿子插到底”,做到“三个不放过”:即问题整改不彻底不放过、安全隐患不排除不放过、工作措施不落实不放过。三是严格奖惩问责。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压实各部门主体责任,对工作扎实、成效明显的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对安全隐患较多、工作措施棚架的单位,严格实行通报、约谈和挂牌督办等措施;对因重视不够、工作不力、疏于管理导致发生涉校涉生重大恶性案事件和安全事故的,坚决实行“一票否决”,并依法追究有关单位责任领导和责任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