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信息

我市持续开展夜市摊点专项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开展摸底排查,主动掌握城区夜市摊点的路段分布、经营规模、从业人员等基本情况,并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发放资料、上门讲解、现场普法等多种方式,对夜市经营户宣传露天烧烤和占道经营的影响、危害等,引导其树立行业自律意识,主动遵守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二是对设置夜市摊点的地区加强管理,加大巡查管理力度,要求夜市摊点经营者使用无烟烧烤炉具或者油烟净化设施,做到按时出摊、不影响交通秩序、物品摆放合理有序、自备垃圾容器和清扫工具、不乱倒污水泔水等。三是实行错时上班与正常上班相结合、定岗管理与机动管理相结合、日常管理与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方式,扎实推进治理工作,确保取得实效。截至目前,已开展集中整治行动10次,排查夜市摊点125处,规范整治70处,取缔违章摊点28处,暂扣物品7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