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信息

我市大力开展全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管理专项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严格督导考评。组织各职能部门和乡镇(街道),按照下发的《禹州市住宅小区物业精细化管理考评评分标准》,逐一对全市住宅小区物业日常经营活动、物业管理制度落实、业主委员会组建等方面进行实地督导,每季度通报实绩考评和专业考评的排名结果,在新闻媒体上公布,并在各小区门口张贴。二是狠抓责任落实。规范完善物业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通过多种方式开展物业行业培训学习、社区物业管理观摩,第三方对试点小区进行业主满意度调查等活动。同时,在物业管理区域内显著位置公布联系单位、举报电话,依法处理物业管理区域内的违法违规行为,推进物业规范化管理活动的深入开展。三是从严执法追责。严格按照《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第八章“法律责任”,15条规定执行,明确任务与职责,按照处罚标准给予行政处分、追究刑事责任,要做到依法行政、依法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