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信息

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项措施扎实推进综合执法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以“大融合”为原则,敢干闯出了新路。始终坚持“队伍整合1+1+1等于1,监管服务1+1+1大于3”的工作思路,勇于担当、先行先试,将原食药监、工商、质检执法队伍进行交叉整合为13个中队,进行统一管理。同时,对基层市场监督管理所人员重新整合调配,真正实现从“合”到“融”的跨越。二是以“大讲堂”为载体,会干展示了风采。通过举办“市场监管大讲堂”活动,大讲堂内容涉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市场监管业务知识等,提升监管业务水平、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难题起到了指导作用。三是以“大提升”为抓手,实干赢得了民心。出台了《明确职责强化纪律提升执行力实施责任追究工作意见》,对全系统411名干部职工中实行了钉钉签到,规范上下班和外勤工作制度,为市场监管工作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四是以“大比武”为主线,竞干结出了硕果。从4月1日开始,开展为期100天的“大排查、大监管、大执法”比武活动,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侵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一切违法违规行为,重拳出击,严肃惩处。截至目前,共摸排线索2300条,立案460起,结案310起,限期整改1200余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