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禹州市统计局召开5月份服务业统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统计局】【信息时间:2018-06-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31日,市统计局召开5月份服务业统计工作会议,全市26个乡镇(办)及特色商业区、集聚区服务业统计人员参会。

专业人员首先通报了4月份全市服务业经济总体运行情况及上月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当前服务业经济运行中遇到的诸多因素,对下一步做好服务业统计工作提出了合理性意见。

随后传达了《许昌市统计局关于开展服务业企业统计基础工作规范化示范工作的通知》(许市统字〔2018〕45号)文件精神,要求基层统计从源头筑牢联网直报的质量,按照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统计业务规范化测评标准进行评分,以推动规范以上服务业企业统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保障基层数据及时性和准确性。

最后,服务业专业人员及时对规模以下报表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规模以下统计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