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市统计局召开2月份服务业月度经济分析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7日,市统计局在401会议室召开了2月份服务业经济分析会议,全市26个乡镇(办)服务业统计、“两区”统计员及服务业股专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8年规模以上服务业总体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了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应注意的事项,并对当前和2019年服务业经济运行进行了展望和预测。同时强调了服务业一套表报表中应注意的有关事项,确保报表的及时性及准确性。会议还对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涉及服务业专业的非一套表企业的审核情况及抽中个体经营户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基层统计员要深入一线企业,掌握第一手资料,加强与企业的业务沟通,配合好企业的各项统计工作;二是熟悉定报中的指标,对新增的部分指标,要认真学习、领会,以指导好辖区企业的服务业报表;三是按时保质督促企业录入上报;四是强化数据质量,确保数出有据,促进企业的规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