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市统计局召开3月份投资统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8日下午,市统计局在局视频会议室召开3月份投资统计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我市3月份新开工项目申报情况,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做出统计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一是要实事求是地搜集新开工项目,注重资料的完整性、真实性;二是要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本乡镇(办)投资统计进展情况,保证信息渠道的双向畅通;三是要加快投资项目入名录库的工作进度,保证应统尽统、不缺不漏。

会议最后还对新开工项目申请材料搜集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进一步增进了投资统计员对项目材料搜集的了解程度,为今后新开工材料的搜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全市26个乡镇(办)、产业集聚区、特色商业区投资统计人员及市局投资股全体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