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市统计局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4月是全国第31个爱国卫生月,4月12日,统计局紧紧围绕“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活动主题,积极开展宣传实践活动。
    一、制作版面普及宣传。制作活动宣传展板,组织专人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健康教育知识与文明如厕习惯,提高群众的健康卫生意识,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共创美丽家园。
    二、开展机关卫生大扫除活动。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对办公桌椅、办公设施、沙发、档案柜等集中开展卫生大扫除,不留卫生死角。组织进行卫生检查评比,公开检查结果,对予得分最高者授予“卫生流动红旗”,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大力营造舒心、愉悦的工作氛围,创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
    通过开展爱国卫生宣传实践活动,引导人民群众树立健康意识,养成良好个人卫生文明习惯,助力巩固创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