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禹州市统计局举办“学党史 讲党史”读书分享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工作部署,5月20日,禹州市统计局举办“学党史 讲党史”读书分享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号召大家品读红色经典,激发爱国情怀。

活动在《念奴娇·追思焦裕禄》朗诵中拉开帷幕,十数名参加读书分享的同志分别带来《颂歌献给党》 《我的祖国》 《建党100周年开启新征程》 《沁园春·雪》等精彩内容,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生动的视听盛宴。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党员干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壮大的历史进程,更加坚定了知党、爱党、敬党的信念。通过开展此次读书分享活动,讲述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志远对参加读书分享的同志们的生动、精彩表现作出肯定,同时指出,要以此次读书活动为契机,结合“三问三增强”、“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