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8日,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党支部书记刘晓文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收获,紧密联系自身实际检视差距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会议指出,大家聚焦问题导向和学习主题来查摆问题、聚焦思想根源深入剖析、聚焦推动发展强化整改,做到了开门见山、“真刀真枪”地开展批评与相互批评,自我批评不掩饰、相互批评有辣味,改进态度和决心较为坚定,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增进团结、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会议强调,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得到了极大提升,要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坚持践行党的宗旨使命,下沉基层、深入一线,及时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做到走在前、作表率。要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努力进行整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砥砺初心,凝心聚力,努力为统计改革创新贡献智慧,为我市建设“工业强市,文明新城”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