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禹州市统计局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2-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日,禹州市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二要压实主体责任,层层落实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全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党组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领导班子要结合分管工作谈认识、谈体会,同时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并用其精神指导具体工作。要以支部会议、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完整、准确传达。全体干部职工要利用好学习强国、新闻客户端、主流媒体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积极学、主动学,切实营造全局上下主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聚焦主责主业,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力量。当前已进入全年工作的冲刺和收尾阶段,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统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强化经济形势分析研判,集中精力抓好统计各项重点任务的推进落实,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实现统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