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国钧瓷文化专栏

第八届禹州钧瓷文化节签约28个项目 投资总额76亿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3-11-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8日,记者从第八届禹州中国钧瓷文化节项目发布及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获悉,本次成功签约产业合作项目28个,总投资76亿元。
近年来,禹州市委、市政府强力实施开放带动战略,积极搭建平台,大力优化环境,不断拓宽领域,在全社会形成了招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吸引了一大批有识之士前来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本次共有100多名海内外知名人士和企业家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本次成功签约产业合作项目主要有河南仁峰集团总投资7亿元的一峰生活广场建设项目、中林汇金置业有限公司总投资6亿元的宏安汇鑫广场项目、河南恒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5.2亿元的东风商用车4S店建设项目、河南东阳宝成实业有限公司总投资5.1亿元的职教中心综合实训基地项目等。

                                                                     (朱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