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国钧瓷文化专栏

我市举行第二期禹州市钧瓷行业人才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信息时间:2019-08-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5日,我市举行第二期禹州市钧瓷行业人才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许昌市钧瓷文化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牛艳伟出席开班仪式。

牛艳伟指出,要把钧瓷文化与旅游相融合的产业作为禹州市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突破口之一,要着重提高从业人员的创造能力和整体水平。要提高认识,强化学习动力。从业人员要明确学习目标,对现今钧瓷产业的发展有全面的、综合性的认识。要珍惜机会,提高从业水平。课上老师教授,课下也要与他人交流,相互沟通,共同进步。要学有所获,增强创新能力。创新是时代精神的核心,也是钧瓷振兴的源泉。要把理论与工作相结合,用创新增强产业竞争力,推动禹州钧瓷行业走上新台阶。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七天,培训时间为8月5日至8月11日,来自景德镇陶瓷大学校长宁钢及汪冲云、冯青等教授,和郑州轻工业大学的教授们将在陶瓷理论、艺术设计、烧制方法、新材料应用等方面为学员们授课。

                                                                         (责任编辑:司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