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国钧瓷文化专栏

第十二届禹州钧瓷文化旅游节产品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9-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5日,第十二届禹州钧瓷文化旅游节产品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许昌市副市长赵鹏及我市领导陈涛、刘璐、赵丽娟、盛亚涛、王建伟等出席活动。

赵鹏在致辞中介绍了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和文旅产业发展情况。他说,许昌正处于战略机遇叠加、蓄势跃升的大好时期,蕴藏着巨大潜力和无限商机。希望广大企业和企业家走进许昌,品味许昌,扎根许昌,游曹魏古城,赏神垕窑变,逛花木之乡,扩大交流合作,共同绘就许昌文旅的“诗和远方”。

我市市长陈涛主持产品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

许昌市文广旅局局长李绍英推介了许昌文旅产业项目。

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丽娟推介了禹州市文旅产业项目。禹州历史悠久,人文荟萃,资源丰富,素有“夏都”“钧都”“药都”的美誉。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业发展,依托禹州特有的历史文化、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资源,深入推进“全景禹州、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初步形成了以“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为主体,以国家遗产、华夏溯源、圣迹朝拜、谷寨休闲、美丽乡村为引领的文化旅游休闲产品体系,走出了一条旅游与产业良性互动、文化与经济融合渗透的发展之路。

签约仪式上,分别进行了先进制造、文化旅游等产业项目签约。

据了解,此次签约仪式共达成签约项目32个,签约金额66.48亿元,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符合我市产业的发展方向,将为许昌市、禹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