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项目建设

我市对第三季度五大建设五大战区五大行动进行观摩考评
【信息来源:中国禹州网】【信息时间:2017-10-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5日,我市对第三季度五大建设五大战区五大行动进行观摩考评。市长范晓东要求各战区要尽心尽力推进好重点项目建设,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证。市领导崔纪安、赵书欣、闫冠瑜、陈香梅、王东风、李益民、何长成、李密、李爱国、牛艳伟、李清河、邢书志等参加考评。

当天,范晓东一行先后来到实验学校地下停车场施工现场、颍河生态长廊三标段、省道S103施工现场(医药健康产业园北段)饮片车间及天源与永和合作项目、高压走廊与明楼路施工现场、湘徐社区拆迁现场、郑万高铁及站场建设孝山明洞项目、彩生活二期金街项目、夏都办和谐校区、统一电器移动式智能冷链装备项目、银梅饮料有限公司产业提升项目、绿色铸造陶瓷产业园冠盛陶瓷建设项目、神垕水厂高位蓄水池项目、钧瓷文化主题公园、鸠山红专大学修复工程、苌庄锦信水泥骨料筛选生产项目、森源集团220千伏升压站项目、禹州市中等专业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智汇港大厦建设项目、妇幼保健院迁建和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等20个项目组建设现场,实地感受工作进度。

在观摩过程中,范晓东指出,目前我市项目建设工作整体富有成效,项目推进有序,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总结成绩,正视问题,克难攻坚,列好清单、建好台账、明确时限、倒排工期,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此次考评对象为全市五大战区涉及的20个项目组和五大行动领导小组。考评方式采取现场观摩、听取汇报,依据考评打分表台账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集中打分,并将对考评结果分别进行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