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项目建设

我市召开1月、2月份五大建设五大战区五大行动观摩推进会
【信息来源:精彩禹州】【信息时间:2018-03-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3日,我市召开1月、2月份五大建设五大战区五大行动观摩推进会,市领导王宏武、范晓东、崔纪安、赵书欣、裴红庆、闫冠瑜、李益民、宋占华、何长成 、李密等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王宏武在讲话中对全市前两个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工作中涌现出很多典型人物和事迹,值得借鉴学习,但也应该注意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六个缺乏”,即缺乏战区推进的精气神、缺乏深入细致的认真劲、缺乏有解思维的推动力、缺乏克难攻坚的硬招数、缺乏功成有我的荣誉感、缺乏胸怀全局的责任心。参战项目建设的每位同志都要坚持问题导向,锤炼自我、提升能力,在火热的战区工作中实现价值。

会上,市长范晓东通报了五大战区、项目组整体推进情况。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密通报关于1月、2月份五大建设五大战区五大行动考评排名情况。排名前三的城北高校科教园建设项目组、褚河片区建设项目组、颍河林水生态长廊建设项目组牵头单位作典型发言。

当天,王宏武一行还观摩了城北高校科教园建设项目组中等专业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颍河林水生态长廊建设项目组三标段(大美董湾)施工现场、褚河片区建设项目组颍北大道东南延伸段湘徐村拆扒施工现场、郑万高铁及站场建设工程项目组站前广场及基础设施建设施工现场。